Madmapper 4 BETA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4.03.png

我們很高興向您宣布MadMapper版本4 BETA的使用版!

MadMapper的下一版本將希望為您帶來一系列新功能和改進,其中一些功能已經被要求了一段時間。

是時候打破極限了!是時候享受全新版本的MadMapper了!

我們很高興發布此Beta版本!您寶貴的反饋和錯誤報告將幫助我們改進軟件,請與我們分享。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1.42.png

表面:

_四邊形,圓形和遮罩曲面可以具有多個由用戶繪製的由可編輯貝塞爾曲線路徑製成的遮罩

_在四邊形,圓形,三角形,遮罩和線條以及表面子遮罩上添加了羽化

_可以繪製四邊形/圓形遮罩並將其附加到輸入媒體(附加到四邊形/輸入或無)

_線已完全重寫為貝塞爾曲線路徑,具有用戶定義的形狀和連接

_添加了從曲面/夾具輪廓生成線條的選項

_線條:改進的動畫和性能

_表面組具有自己的不透明度/顏色級別-子表面將受到影響(其不透明度/ RGB將乘以其父級)

_Surface Group記住其透視變換(存儲在項目中)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5.41.png

新的四邊形網格變形:

_可以在四邊形中自由添加點數(Alt + Click)

_增加了選擇和移動網格變形水平/垂直線段/線的可能性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6.41.png



添加了表面預覽組:將在預覽中顯示而在輸出中不顯示的表面組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10.52.png



場景/提示:

_增加了創建/刪除提示庫的可能性

_提示庫“實時模式”:按一個單元格將觸發提示,沒有任何編輯可能性,只有實時觸發(觸摸屏不錯)

工作區:

_增加了將文件系統上任何位置的文件夾定義為工作區的可能性,從而可以通過文件共享服務(如Dropbox)在計 算機之間共享MadMapper資源,並使用用於不同項目的特定工作區等





音頻播放器模塊:

_將音頻文件(mp3,wav,aiff等)拖放到MadMapper中,並使用它創建提示...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12.08.41.png





新的集成著色器編輯器(用於編輯材質)





MadLight記錄器:

_添加了一個選項來記錄傳入的DMX(從另一個應用程序/控制台)

_通過音頻/ DMX軌道同步選項增加了對音頻播放的支持(具有多通道支持)

_增加了播放模式

_添加了序列編輯模式

_錄製開始和停止按鈕是可映射/可提示的

miniMAD燈:

_支持播放帶有音頻/ DMX軌道同步選項的音頻文件(具有多通道支持-將USB音頻卡插入miniMAD)

_使用不處理ArtNet輪詢的設備支持Artnet單播(使用MadMapper中定義的單播表)





miniMAD視頻:

_支撐表面羽化/蒙版(帶有羽化)/網格變形

_支持四邊形,圓形,三角形,蒙版

_添加了“直接到幀緩衝區”的視頻播放模式,以在屏幕上使用時達到最佳性能(無需映射/透視校正時)

_優化的圖形引擎

使用者介面:

_提示庫,材質庫,燈具編輯器,DMX Monitor等可以集成在UI中或提取並移至外部屏幕

_聚焦的小部件(表面,固定裝置,媒體,模塊,蒙版...)以較淺的顏色反射,它將處理複製/粘貼/複製等。





改進了預覽中的編輯:

_單擊以進入/離開面具/線的版本

_單擊並釋放實際選擇的表面將選擇其後面的第一個表面(圓形選擇)

_選擇一個表面時TAB =>選擇下一個表面,選擇一個手柄時=> Alt + TAB選擇下一個表面的第一個手柄...

在主選項卡中添加了主級別:

_主(視頻和DMX)/視頻主/ DMX主/音頻主

具有可定義列數的新DMX監視器

用於視頻,圖像文件夾和Quartz文件的多實例:

_您可以導入同一部電影兩次並獨立控制它們





DMX燈具:

_添加了一個選項來定義燈具滑塊是否應受燈具的亮度影響(控制投影儀的PAN / TILT,亮度僅會影響RGB)

日曆計劃程序模塊:

_將場景/提示觸發器放在Google日曆或其他日曆應用程序中,將其導出為標準格式ICS,然後將其導入MadMapper!無需互聯網,安裝安全!

新特效

新生成器:音頻圖

新的振盪器銀行模塊

DMX

_通過sACN支持DMX輸入控制

_添加了用於停用ArtNet / sACN同步的選項(某些設備無法正確處理)

系統優化

_整體用戶界面改進

_改進的材料庫,支持